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英格蘭 大倫敦 倫敦市 波多貝羅路

因為電影《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也因為波多貝羅市集,諾丁丘成為觀光客在倫敦匯集的大本營之一。從Notting Hill Gate地鐵站出來之後往右轉,就可接到諾丁丘的入口—Pembridge Villas,這個路口上有一間名為「mook」的酒吧輕食餐廳:menu單裝在公文夾裡,坐的椅子是附輪靠背椅和黑色皮沙發,氣氛卻有點戲謔,像是顛覆傳統的改良辦公室。
沿著Pembridge Villas往內走,就進入波多貝羅路(Portobello Road),這裡開始沿街就可見到一家家個性服飾店,顏色鮮豔的招牌爭相比美,就怕你沒注意到它的存在。週末的波多貝羅,是倫敦市最著名的市集之一,每到週六不需地圖不需問路,只需跟著四方湧來的人潮走即可。前段賣的主要是各類骨董、小玩意、飾品,到了後段則有賣服飾、古書、水果與香料的小攤。

位在市集前段有家Baku商店,賣的是所有跟倫敦有關的紀念品:紅色雙層巴士或是黑頭計程車造型的模型車、紅色郵筒或電話亭造型的可愛存錢桶、印有地鐵路線的T恤和手提袋等等,但Baku最引人注目的其實是它從店內延伸至外的仿古海報與鐵牌,喜歡收集骨董玩意的人不可錯過。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波多貝羅路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