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北愛爾蘭

我們不難理解為甚麼北愛爾蘭能讓所有訪客流連忘返。這是一個充滿對比和反差的地區,除了美得令人震撼的景色之外,還有活力洋溢的城鎮,讓每位訪客都能在此發現投其所好的迷人之處。此外,根據最新公佈的英國各地犯罪率比較資料顯示,北愛爾蘭仍然是全英犯罪率最低的地區之一。

北愛爾蘭的魅力難擋,這裡有無數綿延的山丘、絕色的湖泊和迷人的城鎮,友善的人民歡迎來訪的旅客。北愛爾蘭同時兼具自然美景和豐富的人文自然的對比層次,諸如古老的巨石群、維京歷史,以及持續發展而成為文化中心等等諸多面向,都使得北愛爾蘭令人難以抗拒。在北愛爾蘭活力充沛且動感十足的城市裡有現代與傳統的建築交錯並列,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無數觀光客到此一賭其風采。

北愛爾蘭人口總數大約150萬,相當於倫敦人口的1/10左右,是個比較小的地區,但它擁有數個重要城鎮,各有其獨特的風格。北愛爾蘭以友善著稱的居民歡迎你,讓你覺得自在舒適。除了城鎮以外,北愛爾蘭還有絕佳的自然景色,獨具一種未經雕琢而嶙峋的美感,著名的堤道海岸區Lakelands和壯觀的Kingdoms of Down自然主題公園都是獨特的必遊之地。

北愛爾蘭不僅向你承諾友善的環境和美景,同時也一定能對你實現這個承諾,無論你是僅僅到此遊覽數日,或是在此求學數年,相信你都會對北愛爾蘭感到相識恨晚。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北愛爾蘭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