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名牌故事 帝舵 Tudor

帝舵 Tudor 簡介

Tudor,意為英國的都鐸王朝。1485年,"玫瑰戰爭"結束,亨利•都鐸奪得王位,是為都鐸王朝的開始。1603年,都鐸王朝的最後一位君主伊莉莎白 女王去世,都鐸王朝結束。這一百多年的都鐸王朝時代可是英國歷史上的黃金時代。

鼎盛的都鐸王朝留給後人的除了"瑪麗玫瑰號"沉船殘骸,再就是這馳名世界表壇的"帝舵"了。名字既然來源於著名的都鐸王朝,所以,帝舵的每一個系列表的名字都與王室有關。由王子系列、公主系列、王者系列和最新推出的時辰系列組成 興旺的"帝王家族"。

王子系列和公主系列是帝舵家族中的常青樹。一些資深的收藏家都知道,即使在六、七十年代生產的"王子"和"公主",其品質亦可與頂級名品牌一較高低,足可 見這兩個系列的重要地位。這兩個系列的表堅持使用機械式自動機芯,而且特意保持了頗受人們歡迎的外形和款式,給人一種歷久彌新的感覺。

在這個系列的計時表 為王子系列帶來了嶄新的面貌。第一代的王子計時表在各方面都比不上新款,但其柔順的鏈帶,表面的設計以及彩色的大膽應用,都給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瑞士日內瓦原廠製造的王者風範的帝舵表系列,以它自身一貫的雍容典雅貴胄風格,為您帶來精確的時間指示。即使從用於休閒活動較多的石英表身上,您同樣可以領略帝舵表舉世推崇的精湛製錶工藝。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帝舵 Tudor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