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名牌故事
蘇格蘭皇家餅乾 Walkers Shortbread

蘇格蘭皇家餅乾 簡介

蘇格蘭皇家(Walkers)座落於英國蘇格蘭美麗的Aberlour Speyside高地中心的小村莊裡,從那時開始生產世界上最好的燕麥餅乾,至今已經超過一百多年。

高地中心的小村莊裡,從那時開始生產世界上最好的燕麥餅乾,至今已經超過一百多年。 1898年Joseph Walkers成立蘇格蘭皇家(Walkers),如今他的曾孫仍然秉持延續使用傳統秘方製造最好吃的產品。事實上,創始者的個人堅持仍呈現在每個產品上,就是蘇格蘭皇家(Walkers)的產品只使用最好的原料。

•世界各地對蘇格蘭皇家(Walkers)產品的喜愛,意味著蘇格蘭皇家(Walkers) 生產的餅乾是歐洲最好的餅乾之一,是由結合最新科技和傳統的方法製成的餅乾。 蘇格蘭皇家(Walkers)是唯一榮獲三項皇后獎 (出口成就獎與兩次的年度英國出口獎)的蘇格蘭食品製造公司。蘇格蘭皇家(Walkers)至今仍然堅持每次只烘烤少量的餅乾來維持品質及經典的風味。

•燕麥餅乾世代以來頗受蘇格蘭人的青睞,由古傳秘方烘培,原料皆為高品質的燕麥。蘇格蘭皇家餅乾沿襲傳統,所採用的原料始終為最好的純奶油、麵粉和鹽。

•蘇格蘭皇家餅乾是世上無法抗拒的美味,延襲世代相傳的原料配方製成,含有水果、堅果與知名的德麥拉蔗糖。多樣式口味的蘇格蘭皇家餅乾,細緻的質感與堅果交織而成的美味口感,廣受世界各地的喜愛。

•蘇格蘭皇家餅乾以蘇格蘭獨特的格子紋內外包裝聞名,特有的蘇格蘭皇家商標代表著卓越的品質,是最精緻也最能表達心意的好禮,也是與家人朋友分享美好時光的優質餅乾。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蘇格蘭皇家餅乾 Walkers Shortbread
官方網站:蘇格蘭皇家餅乾 Walkers Shortbread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