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名牌故事 雅漾 Avene

雅漾 簡介

雅漾,英文名Avene .1736,由一匹馬引出了Avène雅漾活泉水特性的被發現;1743,建立並開放第一個Avène雅漾活泉皮膚護理中心;1874,雅漾活泉水特性經過法國皮膚權威認證;1975,皮爾法伯護膚化妝品公司收購了雅漾活泉,並制定了全面的科學研究計劃;1990,新的活泉護理中心建立雅漾品牌誕生現代化生產工廠建立;2004,雅漾活泉護理中心的擴建。

品牌故事

雅漾位於法國南部的塞文山脈。它海拔350米,座落於歐伯山谷之中, L'Espinouse 和L'Escandorgue兩山中間,距地中海80公里處。
根 據當地的傳說,雅漾活泉水的治療價值是在1736年偶然被發現的。Rocozels 侯爵的一匹愛馬得了皮膚病,在泉源處洗浴並飲用了泉水后完全康復了。接著,一些病人開始來到雅漾用泉水治療護理皮膚。第一個水療站建立於1743年。十九 世紀,雅漾活泉水已經以有助於皮膚病的治療而聞名,這些特性也為法國政府認可。1871年,為搶救芝加哥火災的受害者,雅漾泉水被遠輸到了美國,其知名程 度可見一斑。
1975年,皮爾法伯先生,出於對其家鄉南部地區傳統,特別是那些傳統的治療方法的喜愛, 著手開發聖-奧黛爾活泉並且使其功效得以擴大。此後,於1990年,在舊的活泉浴附近(1743這一年依然刻在活泉旁的石碑上),建立了新的活泉水療中 心,每年可為2,500多名病人提供極好的治療條件。
在皮爾法伯集團公司(法國第二大私有製藥公司)的支持下,有著250年悠久歷史的溫泉水療,經歷了新的經濟騰飛。皮爾法伯集團公司使雅漾活泉水護理皮膚的觀念得以推廣,並拓展到不同領域。
在科學的水療法基礎上,研究雅漾活泉水的活性。 建立起新的雅漾活泉水療中心,發展了水療法的功效(專用於皮膚病的護理)。 研發適用于敏感性皮膚的專業醫學護膚化妝品,這些產品富含雅漾活泉水並在泉源處用超現代化的設備生產。
面對敏感皮膚的複雜性,雅漾護膚化妝品公司推出了適用於各種敏感程度的護膚系列產品。
無論是先天敏感還是後天敏感,對這些皮膚的護膚建議是一樣的:舒緩和保護。因此,雅漾護膚化妝品公司帶來了一個特效的答覆和一個獨一無二的理念:雅漾活泉水,敏感皮膚的活性水。

雅漾歷史
1736年,由一匹馬引出了Avène雅漾活泉水特性的被發現。  
1743年,建立並開放第一個Avène雅漾活泉皮膚護理中心。 
1871年,在芝加哥的一場大火中,美國政府Avène 雅漾活泉護理燒傷人員。 
1874年,雅漾活泉水特性經過法國皮膚權威認證。  
1975年,皮爾法伯護膚化妝品公司收購了雅漾活泉,並制定了全面的科學研究計劃。 
1990年,新的活泉護理中心建立雅漾品牌誕生現代化生產工廠建立。
2004年,雅漾活泉護理中心的擴建。
雅漾位於法國南部的塞文山脈。它海拔350米,坐落於歐伯山谷之中,L'Espinouse和L'Escandorgue兩山中間,距地中海80公里處。
   根據當地的傳說,雅漾活泉水的治療價值是在1736年偶然被發現的:Rocozels侯爵的一匹愛馬得了皮膚病,在泉源處洗浴並飲用了泉水后完全康復 了。接著,一些病人開始來到雅漾用泉水治療護理皮膚。第一個水療站建立於1743年。十九世紀,雅漾活泉水已經以有助於皮膚病的治療而聞名,這些特性也為 法國政府認可。1871年,為搶救芝加哥火災的受害者,雅漾泉水被遠輸到了美國,其知名程度可見一斑。
  1975年,皮爾法伯先生,出於對其家 鄉南部地區傳統,特別是那些傳統的治療方法的喜愛,著手開發聖-奧黛爾活泉並且使其功效得以擴大。此後,於1990年,在舊的活泉浴附近(1743這一年 依然刻在活泉旁的石碑上),建立了新的活泉水療中心,每年可為2,500多名病人提供極好的治療條件。
  在皮爾法伯集團公司(法國第二大私有製藥公司)的支持下,有著250年悠久歷史的溫泉水療,經歷了新的經濟騰飛。皮爾法伯集團公司使雅漾活泉水護理皮膚的觀念得以推廣,並拓展到不同領域。
  在科學的水療法基礎上,研究雅漾活泉水的活性。建立起新的雅漾活泉水療中心,發展了水療法的功效(專用於皮膚病的護理)。研發適用于敏感性皮膚的專業醫學護膚化妝品,這些產品富含雅漾活泉水並在泉源處用超現代化的設備生產。

產品品質
原料經嚴格篩選 歐洲藥品GMP質量標準和ISO9002質量認證 皮膚專家在敏感皮膚上進行測試 產品低過敏性,不引起粉刺 歐洲化妝品監督委員會監製 雅漾活泉護膚系列的適用人群非常廣泛 各種敏感程度膚質的女性 過敏性膚質,不能使用任何護膚化妝品的女性 皮膚天生乾燥,易受刺激,甚至有異位性皮炎的嬰兒和兒童 皮膚因剃鬚受到刺激的男士 皮膚非常乾燥,有角化傾向的老年人

影片分享









更多 雅漾 Avene 影片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user/Avene4you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雅漾 Ave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