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名牌故事 依尼 ELLE

依尼 簡介

ELLE法語是"她"的意思,上個世紀80年代初,也就是法國著名ELLE時尚雜誌誕生40多年後,以ELLE命名的服飾品牌隨即誕生了,以紅、白、藍為主色調,面料多以棉為主。

2005年1月1日,ELLE旗下ELLE SPORT和ELLE PARIS兩個各具風格的全新女裝品牌,以引領國際化時裝潮流為自身定位,占地面積500多平米的旗艦店在深圳的金光華廣場三樓上以全新面目閃亮開幕了。

ELLE SPORT傾向於運動型,以20—30歲的年輕女性為首要顧客群,品牌風格上極盡年輕、休閒、時尚,帶來別樣的歐洲風情。無論旅遊、居家、派對還是逛街購 物,隨處都能體現自然、時尚的休閒趣味,適合一切休閒場合穿著。顏色上多採用柔和的本白、粉藍、粉紅與熱情奔放的大紅、沉穩的深藍、卡其,都是這一季流行 不可或缺的,容易搭配的同時又能體現現代女性年輕、時尚、自信的特性。款式上互搭性極強,各種斜裁巧妙接合,褲子腰頭嵌條參照了男式西褲的製作工藝,新穎 獨特的製作工藝在新一季流行中獨樹一幟。色彩明快的條紋色織,牛仔細節與梭織面料結合,精緻的小撞釘,特種工藝的植絨印花……每一處都體現今季新型的流行 時尚。面料上以舒適自然的棉為主要成分,進口的歐洲新型複合面料,質地挺括、自然,手感舒適。

ELLE PARIS則帶有濃郁的法國氣息,以25—35歲的都市女性為首要顧客群,品牌風格清新、自然摩登,塑造出優雅時尚,簡約知性,獨立自信的現代女性形象。 當華貴與新運動主義相遇,ELLE PARIS的女性穿著入時,考究中流露出不經意,好似懷著愉快的心情到外地旅行。顏色運用上,在初春時分帶有生氣的色彩令人格外矚目;除了容易搭配的黑、 灰、白、卡其外,明亮鮮豔的綠、淺黃、橙紅是05年春夏的國際流行色,是配搭上必不可少的選擇。強調款式間配搭的考究,剪裁上簡潔而明快:長款的風衣,低 腰的造型,雙排扣,大鈕扣,條紋,蝴蝶結……演繹優雅、睿智、浪漫,追求完美品質。面料上以國際級的進口面料為主,來自歐洲、日本的面料和紗線,手感舒 適,垂感好,環保天然。

兩個品牌都以經典的款式設計配合考究的裁剪縫製工藝,加上富有動感、變化精緻的巧妙細節,相信會成為您不同場合中的最佳著裝選擇。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依尼 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