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名牌故事 軒尼詩 Hennessy

軒尼詩 簡介

愛爾蘭人李察.海尼西,與1756年在法國康那克地方創立了軒尼詩公司.經過了一個世紀,正逢製造白蘭地熱潮,製造商到處林立.令酒類愛好者困擾不已.這個時候正好是1865年拿破倫三世時代,該公司開始使用能夠證明產品級別及品質的星號,並且獲得極高評價,後來軒尼詩就成了白蘭地酒的代名詞,一直存在至今.

軒尼詩是世界銷量第一干邑,擁有世界規模最大的陳年生命之水蘊藏。 軒尼詩秉承其家族對釀製乾邑一絲不苟、力臻完美的優良傳統,嚴格控制生產的每一個環節,並貫徹軒尼詩之原創精神,為高級乾邑之標準。

品牌故事

自創立以來, 軒尼詩家族有著久遠的傳統,每一代均存留著一種私人珍藏的乾邑專門供家人和摯友享用。今天,軒尼詩欣然呈現限量版的軒尼詩珍傳,令創於1865年,為誌慶軒尼詩乾邑創立一百周年之乾邑重生。這品酒家的乾邑是需要深諳個中奧妙,和對乾邑有熱忱的鑒賞家才能充分欣賞到其獨有的貴族風格和罕貴的和諧美。這新裝鮮亮版1865珍傳乾邑是向軒尼詩非凡的歷史致敬,其標簽是根據公司創於1865年之首個正式標簽重新製造的。

軒尼詩(Hennessy)傳奇

軒尼詩(Hennessy)的名字原自李察•軒尼詩(RichardHennessy)為命名,RichardHennessy並非法國本土人,出生於愛爾蘭的卻克郡(CountyCork)。一七四五年到法國當兵,更在一七五○年時,擔任路易十三御林軍的外國軍官,駐扎在乾邑區,時常品嘗拔蘭地,才知道拔蘭地的美妙,還買了很多瓶送給故鄉的親友,親友們對拔蘭地都贊不絕口,所以成為他日經營酒業的主要原因。   

李察• 軒尼詩在當兵期間,更取得「英勇證書」(CertificateonBraveandGallant),這併成為軒尼詩酒廠的標誌。定退伍後, RichardHennessy遂在一七五七年在乾邑區開始營商,至一七六五年成立軒尼詩酒廠。成立初期,軒尼詩銷量已十分卓越,當時所出口之國家以英國及其它各大城市為主,時至今日,軒尼詩銷量仍然屹立領導地位。   

軒尼詩當時供應皇室飲用已達26年之久,在1815年受法國皇帝"KingLouisXVIII"頒發書函,選為國會主要供應酒商。當時軒尼詩在 1765年(IrishmanRichardHennessy)時代,訂購記錄簿,顯示出訂購量之多,以英國及其它各大城市為主。

法國旅遊 歐洲旅遊 世界各國旅遊行程
★ 24小時服務專線:02-29829663 (全年無休)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軒尼詩 Henne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