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蔚藍海岸區 尼斯 珍梅德森大道

珍梅德森大道是尼斯的新建築雲集之地,街道兩旁都是尼斯最有名的銀行、辦公大樓與百貨商場。

其中,瑪西納廣場是法國大型百貨公司拉法葉所經營,也是繼巴黎後所開設的第二家公司,廣場內餐廳、紀念品店密集,下午時段還有許多街頭藝人在此出沒。廣場的盡頭就是蔚藍海岸。

沿著蔚藍海岸的海濱往右邊走,是英國人散步大道(La PROMENADE des ANGLAIS)。英國人散步大道最早是由英國Reve-rend Lewis Way於1820年所建造的,最原始的路徑寬度約為2米,並將其命名為英國人小道(Chemin des Anglais)。如今這條沿著蔚藍海岸邊的漫步路徑,已成為5公里長的8線道公路,沿途由美麗的花床與棕櫚樹分隔成兩條交通要道,1931年時,曾由維多利亞皇后的兒子康諾公爵舉行正式的啟用典禮。

順著英國人散步大道往東走,可達尼斯舊城區,其西邊的盡頭則是亞伯特一世花園,走在這條5公里長的散步大道上,沿路可欣賞蔚藍海岸碧海藍天的遼闊美景。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珍梅德森大道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