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巴黎 巴黎第六區 盧森堡宮

Weather Data Source: wetterlang.de
最近10天氣溫

盧森堡宮比起巴黎城其他建築,無論從它的粗砌石結構,還是從它的粗大的圓柱和環形結構看,都更令人聯想到佛羅倫斯的“庇蒂宮”。盧森堡宮的正面中間為一帶兩層立柱的樓臺式建築,頂端有一四棱圓屋頂。兩側各有一座翼樓。三座樓之間由一條連在一起。法國大革命爆發後,這座宮殿補從王室家族手中奪走,並被改建成為一座國家監獄。1795年11月4日,第一個督政府在此辦公。後來,拿破崙下令將這裏改作參議院的辦公場所。宮殿裏面至今還保存著歐仁•德拉克盧瓦和若爾登創作的藝術作品。

瑪麗.梅迪奇請建築師伯斯根據自己兒時的住所--位於佛羅倫斯的小皇宮所建造。宮殿落成不久她就被自己的兒子路易八世流放。大革命時期,革命者從皇家手裡奪過來,將它變成了監獄。現在,這裡是法國參議院所在。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盧森堡宮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