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巴黎 巴黎第七區 榮軍院

拿破崙墓:安葬在巴黎是拿破崙的遺願,他去世後19年,這個願望終於實現,現在他就長眠在榮軍院裏。墓葬四周有12根石柱,分別飾以浮雕,代表一次次的光輝戰役。他的兄弟和他最忠誠的將軍們仍然衛護在他的周圍。

巴黎榮軍院是路易十四在1676年建成的,包括一座教堂和幾個院子,用來安置戰爭中傷殘的軍人,後來做過醫院、收容所、修道院、軍事學院。現在仍屬於法國軍方,其中一部分成為法國軍事博物館,這是世界上展品最豐富的軍事博物館之一。另外還有收藏軍事堡壘模型的立體地圖博物館和獻給二戰軍人的解放勳章博物館。

壯麗的傷兵院是17世紀為了安置受傷的士兵所建造的。西元1671至西元1678年,由路易十四下令修建,最開始入住的傷兵有6千多名,直至今日仍有一些退伍軍人居住於此;拿破崙的遺體埋葬在鍍金圓頂下的圓頂教堂裡。其他建築分別是軍務處、軍事博物館和一些小型軍事博物館。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榮軍院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