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巴黎 巴黎第八區 戴高樂廣場

戴高樂廣場位於塞納河以北,是十二條主要道路的交匯點,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向東南延伸的香榭麗舍大街。這十二條大街按照順時針從北方依次為:瓦格蘭大街(Avenue de Wagram)、奧什大街(Avenue Hoche)、弗里德蘭大街(Avenue de Friedland)、香榭麗舍大街 、馬索大街(Avenue Marceau)、耶拿大街(Avenue d'Iéna)、克勒貝爾大街(Avenue Kléber)、雨果大街、福煦大街、大軍團大街(Avenue de la Grande-Armée)、卡諾大街(Avenue Carnot)、麥馬漢大街(Avenue Mac Mahon)、該廣場始建於1892年,1899年落成。該廣場原名星形廣場(Place de l'Étoile),1918年,為紀念一戰勝利,改名為勝利廣場,1941年,在德國統治之下,改名為貝當廣場,1944年9月1日,在巴黎解放之後,為紀念夏爾·戴高樂為法國做出的巨大貢獻改為現名。

該廣場始建於1892年,1899年落成。該廣場原名星形廣場(Place de l'Étoile),1918年,為紀念一戰勝利,改名為勝利廣場,1941年,在德國統治之下,改名為貝當廣場,1944年9月1日,在巴黎解放之後,為紀念夏爾·戴高樂為法國做出的巨大貢獻改為現名。

2005年,冒著極大的爭議,巴黎市政當局對戴高樂廣場進行了整修。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戴高樂廣場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