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巴黎 巴黎第十八區 紅磨坊

紅磨坊(Moulin rouge,法國作「紅風車」講)位於法國巴黎十八區皮格那紅燈區,靠近蒙馬特,是建於1889年的一個酒吧,與巴黎奧林匹亞音樂廳同屬於約瑟夫·歐勒。皮格那紅燈區是一個具有18世紀風貌的街區,在克里希林蔭道上,因屋頂上仿造的紅風車而聞名於世。

1870年普法戰爭後,飽受戰爭之苦的人們需要尋找一個解脫放鬆的地方,於是酒吧和歌舞廳就成了當時人們的首選。紅磨坊始建於1889年,以上演其著名的法國「康康舞」聞名世界。

紅磨坊以現代康康舞的發源地著名。康康舞是一種充滿誘惑力的舞蹈,最初是紅磨坊中那些為貴胄服務的妓女為營生而編排的,其淵源要追溯到康康舞自身發展成為一種娛樂形式並成為一種風魔歐洲的歌舞的那個時代。今天,紅磨坊作為一個旅遊目的地,為世界各地的成年遊客提供音樂、舞蹈之類的娛樂活動,那段世紀初的法國羅曼史依然在這所俱樂部的舞台上演繹著。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紅磨坊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