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蔚藍海岸區 聖保羅 舊城區

聖保羅德馮斯的城門,隱身於彎曲又窄小的道路之上,這是當初為了防禦外敵而特別設計的。進城門後,就進入山城最主要的道路Rue Grande(大路),往前走就可以看到聖保羅的大噴泉(Grand Fontaine),建於1850年,是整個城鎮最主要的水源,也是聖保羅舊城區的中心。

從這裡往小巷裡穿梭,會穿過山城的拱門、高牆,到處都是風格迥異的藝廊、工作坊、紀念品店、餐廳,許多遊客到聖保羅,就是為了要尋找獨特藝術品而來。再沿著Rue Grande往前走,會看到「領主之屋」(Maison Governor),也就是昔日領主Alziary de Doquefort的住處,據說他對戲劇和馬術都特別熱愛。

在Place de l'Eglise上有一座普羅旺斯羅馬式的教堂,陸續修建於13~17世紀,教堂前方的城堡主塔(Donjon)是聖保羅的第一棟建築,也是舊堡壘的遺跡。

相關連結: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