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蔚藍海岸區 普羅旺斯

Weather Data Source: wetterlang.de
最近10天氣溫

普羅旺斯(Provence)是古羅馬的一個行省,現為法國東南部的一個地區,毗鄰地中海,和意大利接壤。從阿爾卑斯山經里昂南流的隆河(Rhone),在普羅旺斯附近分為兩大支流,然後注入地中海。

歷史上的普羅旺斯地域範圍變化很大,古羅馬時期普羅旺斯行省北至阿爾卑斯山,南抵比利牛斯山脈,包括整個法國南部。18世紀末法國大革命時,普羅旺斯成為5個行政省份之一。到了1960年代,法國被重新劃分為22個大區,普羅旺斯屬於普羅旺斯-阿爾卑斯-藍色海岸大區。

普羅旺斯境內有艾克斯(Aix-en-Provence)、馬賽等名城,並出產優質葡萄酒。此地區物產豐饒、陽光明媚、風景優美,從古希臘、古羅馬時代起就吸引着無數遊人,至今依然是旅遊勝地。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花田更是難得的美景。

普羅旺斯 Provence ~山居歲月
法國中南部的普羅旺斯風光,曾讓印象派、野獸畫派大師如雷諾瓦、梵谷、塞尚、馬諦斯…創造藝術高峰。特別是在盛夏的鵝黃向日葵、亮紫的薰衣草遍佈山區,綻放熾熱的生命力,大師們毫不保留的將之活躍於紙上!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普羅旺斯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