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諾曼第 盧昂

西元9世紀才逐漸為人所注意,當時沿海一帶地區皆遭受維京人的襲擊,直到維京人領袖「Rollo」在盧昂受洗成為基督教徒,才從此開啟了盧昂在地區行政、宗教及政治的領導地位。經過了英國的數百年統治之後,13世紀初盧昂隨著其它諾曼地土地,一同納入了法王奧古斯都(Philippe-Auguste)的領導之下。

除了歷史資源豐富外,盧昂也以人才輩出著稱,包括著名小說家福樓拜(Gustave Flaubert)及探險加拉薩爾(Robert La Salle),都是出生於本城,印象派大師莫內(Claude Monet)並在這裡完成了30多幅試驗光影效果的「盧昂大教堂」畫作。

擁有諾曼地血統的愛馬仕家族(Hermès),與諾曼地極深淵源,在盧昂的本店值得一看,諸如大鐘、教堂與船隻等與盧昂相關的主題設計商品,都是店內限定商品。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盧昂
官方網站:盧昂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