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蔚藍海岸區 聖托培茲

沿著港灣,上百艘高級遊艇一字排開,而綿延海岸線的別墅群,每幢價值動輒上億元,聖托培 (St Tropez) 被譽為「黃金度假港」,一點也不誇張。這裡的有錢人,可以說把「撒大錢」的哲學發揮到極致,市井小民來到此地,絕對能從此對「揮霍」二字有更具體的認識。

富商巨賈 眾星雲集

聖托培的人口只有5千多人,一到夏季,超過十倍的觀光客全部擠進小港,據說,如果自己開車的話,在停車場塞車一個小時也不稀奇。名流來這裡度假,觀光客來這裡湊熱鬧,旺季還有許多夢想著飛上枝頭變鳳凰的小演員來這裡碰運氣、看有沒有機會釣到金龜婿,於是,整個夏天,街上總是熱鬧得像在辦嘉年華似的。

因為名流雲集,所以聖托培的「三多」──遊艇、豪宅,以及拜金美女,也應運而生。不過,想要一窺這些有錢人過日子的光鮮風采,可得要有狗仔隊的精神、張大眼睛努力尋找,因為他們平常都躲在位居海灣的豪宅別墅中、躺在私人泳池曬太陽,或是開著遊艇出海享受隱私,一般人想見上他們一面,可非易事。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聖托培茲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