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蔚藍海岸區 聖托培茲 番普龍納海灘

番普龍納海灘(Plage de Pampelonne)在60年代是全世界最令人嚮往的地方,彷彿世界級的名流富豪都會在這裡集合,幾乎全部的海灘都讓酒吧圍起來營業,要進入海灘需付費,半天約80FF,一整天是160FF。設備有遮陽傘、更衣室、沐浴間、餐廳、吧台。

這些沙灘酒吧中最著名的是Club 55,這家酒吧與聖托培的關係匪淺,1956年碧姬巴杜與她的夫婿華汀(Roger Vadim)在此拍攝「上帝創造女人」(Et Dieu crea la Femme),捧紅了聖托培,相對的,Club 55也成為著名地標。而1974年,碧姬巴杜在同一地點舉行40歲生日舞會,同時並宣佈退出影壇從事保護動物活動;也許,這位曾經風靡全世界的女人希望開始與結束都應該一致吧!Club 55旁有一座紀念碑,這是為了紀念二次大戰時,聯軍於此登陸;這一役極為壯烈,只不過來到這個海灘的紅男綠女沒有心思緬懷這一切的。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