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名牌故事 瓏驤 Longchamp

瓏驤 簡介

1948年, 瓏驤 (Longchamp) 創辦人讓·卡士格蘭先生 (Jean Cassegrain) 於巴黎開設第一家煙斗專門店。憑著無比的創意精神,讓·卡士格蘭先生(Jean Cassegrain) 率先以皮革套在煙斗柄上,令一個煙斗顯得氣派萬千,一下子受到市場的青睞,連美國一代搖滾樂鉅子貓王普萊斯利(Elvis Presley) 亦是其擁戴者!瓏驤 (Longchamp)不斷擴展產品種類,由最初的皮煙斗至手袋、皮帶、皮手套、絲質領帶及絲巾等。而第一個手袋於70年代末正式誕生。多年來,Longchamp已成為優質皮革用品保證,以創新的手法製造每件優質產品,以傳統中見時尚、永恆中見創意和粗豪中見細緻手工藝而馳名。瓏驤 (Longchamp) 近年更積極跟國際著名藝術家合作,當中包括Thomas Heatherwick、Tracy Emin、ME Company、Jeremy Scott、Michel Gaubert 以及 Jean Luc Moerman,銳意糅合傳統工藝與現代的創意及創新精神。早年瓏驤 (Longchamp) 更被法國精品業聯合會 (Comité Colbert) 邀請成為會員,身負向全世界推廣法國精品的使命。

歷史

法國知名品牌瓏驤 (Longchamp) 創建於1948年,是享譽世界知名皮具的世家之一。瓏驤(Longchamp)以絕佳頂級的法國傳統作工,領先時尚的設計,輕便實用的折疊概念、以及平實親切的售價聞名全球,時至今日,產品系列更由最初的皮煙斗擴展至手袋、皮帶、皮手套、絲質領帶以及絲巾等。 1948年, 瓏驤 (Longchamp) 創辦人讓·卡士格蘭先生 (Jean Cassegrain) 於巴黎開設第一家煙斗專門店。憑著無比的創意精神,讓·卡士格蘭先生(Jean Cassegrain) 率先以皮革套在煙斗柄上,令一個煙斗顯得氣派萬千,一下子受到市場的青睞,連美國一代搖滾樂鉅子貓王普萊斯利(Elvis Presley) 亦是其擁戴者!瓏驤 (Longchamp)不斷擴展產品種類,由最初的皮煙斗至手袋、皮帶、皮手套、絲質領帶及絲巾等。而第一個手袋於70年代末正式誕生。

多年來,Longchamp已成為已成為優質皮革用品保證,以創新的手法製造每件優質產品,以傳統中見時尚、永恆中見創意和粗豪中見細緻手工藝而馳名。瓏驤 (Longchamp) 近年更積極跟國際著名藝術家合作,當中包括Thomas Heatherwick、Tracy Emin、ME Company、Jeremy Scott、Michel Gaubert 以及 Jean Luc Moerman,銳意糅合傳統工藝與現代的創意及創新精神。早年瓏驤 (Longchamp) 更被法國精品業聯合會 (Comité Colbert) 邀請成為會員,身負向全世界推廣法國精品的使命。時至今日,瓏驤(Longchamp) 在巴黎、倫敦、紐約、中國、香港、雅典、東京及悉尼等地都設有專賣店,全球第一百間瓏驤(Longchamp) 概念店La Maison Unique 於2006年5月在美國紐約SoHo區開幕,而於2008年5月在中國北京開幕的旗艦店是品牌全球第一百零八間專賣店,瓏驤(Longchamp) 計劃2009年8月即將在北京三里屯開設全亞洲最大的概念店。

瓏驤水餃包

擁有六十多年曆史的法國高級皮具品牌瓏驤(Longchamp) ,自從邀請意大利著名時尚攝影師馬里奧·索蘭提(Mario Sorrenti) 掌鏡,由英國名模凱特·莫斯(Kate Moss) 擔任代言的廣告,瓏驤(Longchamp) 便起死回生般地擁有了新的活力,而今年夏季的新款包包,依然不變的是嚴謹精緻的做工,而包包的種類、款式和色彩也比較秋冬的款式更為豐富,帶有號碼LOGO的“餃子包”更是突破了以往的經典設計。

影片分享





更多 瓏驤 Longchamp 影片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user/LongchampParis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瓏驤 Longch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