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名牌故 事萊雅 L'Oréal

萊雅簡介

萊雅是知名度最高、歷史最為悠久的大眾化妝品品牌之一,主要生產染髮護髮、彩妝及護膚產品,它的出眾品質一直倍受全球愛美女性的青睞。萊雅在整個20世紀中的發展史,是日化工業發展史上很有代表性的一部分。巴黎萊雅擁有驕人的產品研發背景,一流的藥學試驗室及皮膚學中心,遍布全球的研究測試中心,使其不斷推出適應全球消費者不同需要的優質科研產品。

L'ORÉAL PARiS
來自全世界第一大的化妝品集團

L'ORÉAL PARiS 的產品線包括染髮、造型、護膚及彩妝等個人用品,是L'ORÉAL 集團旗下最受矚目的品牌。從1907年法國化學家尤金‧史威拉 (Eugène Schueller) 發明世界第一瓶染髮劑,創立了L'ORÉAL 至今,L'ORÉAL PARiS不僅是法國人最感到驕傲的品牌,更已行銷全球120 個國家,居領導地位。

獨特的研發 創造美麗的女人

L'ORÉAL 相信研發與創新科技是邁向成功的不二法門。因此L'ORÉAL 擁有全球最大的美髮、肌膚生化實驗室的研發做後盾,致力於開發高效能、高品質及先進科技的產品,確保每項產品的品質、創新與效果。

遍佈歐洲、美國、日本的10 個研究中心、二千多位研究員,每年提撥3% 營收作為研究經費;持續不斷的投資,加上科學專業,使L'ORÉAL 擁有上萬項化妝品領域的全球專利。L'ORÉAL 了解不同女性的不同需求,並特別針對亞洲女性需要,研發適合亞洲女性膚質特性的產品。

L'ORÉAL PARiS—因為你值得
L'ORÉAL PARiS 融合巴黎浪漫之都的典雅及流行時尚的特色,結合美麗與科技,不斷創新,研發獨特的產品配方,引領潮流、令人讚嘆!在品質與包裝上均與歐美專櫃品牌同級,堪稱開架通路的精品。L'ORÉAL PARiS 彩妝產品更贏得坎城影展指定彩妝殊榮。透過Laetitia Casta、Milla Jovovich、Andie MacDowell、李嘉欣等國際巨星的成功代言,L'ORÉAL PARiS 早已是全世界女人追求時尚、實現美麗夢想,最值得擁有的品牌。就如同其廣告所強調:『因為你值得!』"Because you're worth it !"

化妝品暢銷全世界,廣受歡迎。除化妝品以外,該集團還經營高檔的消費品,並從事製藥和皮膚病研究。化妝品、染髮用具、護膚品、防曬用品、彩妝、淡香水和香水、皮膚病研究、製藥,高檔消費品。品牌:L'Oreal-Maybelline-Lancome-DrakkarDynamik-RetinolRe-Pulp(BIOTHERM)-Neutralia-ColorRiche-Reverie-SublimeFinish-RougeChromatic-VICHY-KERASTASE1996年萊雅集團(L'Oréal)收購美寶蓮。該舉動宣告了科技創新將與彩妝權威更完美的溶合在一起。6月,美寶蓮由曼斐斯遷至世界時尚之都紐約。美寶蓮紐約誕生了!以突破性的專利技術,美寶蓮公司推出了新開發的妍彩系列(GreatWear)產品,包括:唇部彩妝、眼部彩妝及遮瑕產品。萊雅在中國的商務始於1966年設立在香港的經銷處。事實上,該公司1933年就曾對廣州、上海、北京等大城市進行過市場調查。1996年,萊雅公司和蘇州醫學院合作成立了蘇州萊雅有限公司,同年又在蘇州建立了第一家化妝品生產廠家,專門生產美寶蓮(Maybelline)系列產品。兩年後,第二家生產廠家在蘇州建立,生產巴黎萊雅(L'OrealParis)系列產品。1997年,萊雅公司在上海創辦了中國總代表處,負責在中國經銷萊雅公司各類產品,目前已在50多個城市開辦了幾百個銷售點。2

003年12月10日,萊雅中國以一個對外保密的價格,全資拿下了與之談判4年的"小護士"品牌。所獲包括"小護士"品牌、除了創始人李志達之外的所有管理團隊、所有銷售網點以及位於湖北省宜昌一生產基地等。萊雅的中國此舉,是為了借助一個中國本土成熟低端品牌,完善其在中國竭力打造的品牌金字塔的塔基部分。時間2004年1月26日下午,萊雅集團宣布已經和科蒂集團簽定協議,收購其旗下的品牌羽西。萊雅公司邀請了華裔電影明星鞏俐作為其在大中華區的形象代表,成功打開中國市場。

法國旅遊歐洲旅遊世界各國旅遊行程
★24小時服務專線:02-29829663(全年無休)

影片分享









 

更多 萊雅 L'Oréal 影片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user/lorealparis?blend=1&ob=video-mustangbase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萊雅 L'Oréal
台灣官方網站:萊雅 L'Oré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