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旅遊網站 www.caneis.com.tw
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法國作曲家 若斯坎·德普雷

若斯坎·德普雷(法語:Josquin des Prez,1450年到1455年之間-1521年8月27日),又作Josquin Desprez,簡稱常作Josquin(若斯坎),法國-弗萊芒作曲家,文藝復興時期最傑出的音樂家之一。

若斯坎作為迪費和帕萊斯特里納之間歐洲最偉大的作曲家,復調音樂大師,可被視為西方音樂史上的一座高峰。若斯坎早年生平不詳,他很有可能是奧克岡的學生。 [1]他於15世紀後半葉去了義大利,最初作為米蘭大教堂的歌手,後任職於斯福爾扎公爵的私人教堂,他在米蘭度過了近30年,16世紀初他到了法國宮廷工作,短暫幾年又返回至義大利,擔任費拉拉宮廷的教堂樂正。1504年他重返法國與比利時交界處的埃斯考河畔孔代。若斯坎能夠完美地將自己的創新靈感注入作品中,他的彌撒曲儘管形式傳統,但是其音樂構思確富有藝術新意,為以後作曲家的創作開闢了道路。

法國旅遊 歐洲旅遊 世界各國旅遊行程
★ 24小時服務專線:02-29829663 (全年無休)

影音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若斯坎·德普雷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