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旅遊網站 www.caneis.com.tw
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法國作曲家 讓-巴普蒂斯特·呂利 (子)

讓-巴普蒂斯特·呂利(子)(Jean-Baptiste Lully fils)(1665年8月6日-1743年3月9日),作曲家,讓-巴普蒂斯特·呂利(Jean-Baptiste Lully)的第二子。

讓-巴普蒂斯特·呂利(子)從小在教會生活。1678年5月6日,當他12歲時,國王將他安排在卡爾卡松(Carcassonne)教區的聖希萊爾教堂(St Hilaire)。在1684年,小呂利去了羅亞爾省,昂熱附近的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sur-Loire)。他的兄弟一樣,他是活躍的作曲家,但有一些關於他才華的爭論。根據一項1768年的文件,他「除了音樂之外幾乎什麼都不懂」。鑒於這種情況,他通常會需要其他作曲家為他服務,幫助他共同創作。這並沒有妨礙他把他的名字題寫在這些作品上。1696年2月7日,他被任命為王室音樂(musique du roi)的主管。據說,他與米歇爾·理察·德拉蘭德(Michel Richard Delalande)被共同授予這個職位的原因,是由於「他父親的才華和影響」。

法國旅遊 歐洲旅遊 世界各國旅遊行程
★ 24小時服務專線:02-29829663 (全年無休)

影音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讓-巴普蒂斯特·呂利 (子)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