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旅遊網站 www.caneis.com.tw
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法國作曲家 雅克·奧芬巴哈

雅克·奧芬巴哈(法語:Jacques Offenbach,1819年6月20日-1880年10月5日),出生於德國的法國作曲家。代表作為歌劇《霍夫曼的故事》。 奧芬巴哈1819年出生於德國科隆的一個猶太人家庭,他的父親是一個出版家兼猶太教堂唱詩班主唱。1833年奧芬巴哈14歲時隨家人移居法國,並考入巴黎音樂院,36歲的時候他開設了一家輕歌劇院。但繁重的工作以及頻頻往返於倫敦、維也納等地演出使奧芬巴哈患上了多種疾病,終於創作最後一部歌劇時病情惡化去世,享年61歲。奧芬巴哈一生作有大量作品,被後人尊為輕歌劇的奠基人,其輕歌劇情節輕快幽默,曲風優美,多採用當時流行的歌曲、舞曲形式,使作品通俗易懂。奧芬巴哈最出色的幾部輕歌劇比當時大多數真正的喜歌劇顯示出更持久的力量,這些作品是《天國與地獄序曲》(1858年)和《美麗的海倫》(1864年)等。

1881年作曲家死後上演的《霍夫曼的故事》抒情性較強,可以說是他最優秀的一部作品。

法國旅遊 歐洲旅遊 世界各國旅遊行程
★ 24小時服務專線:02-29829663 (全年無休)

影音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雅克·奧芬巴哈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