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布列塔尼 玫瑰海岸

從Brest到漢恩兩城之間的粉紅色海岸,稱為玫瑰海岸(Côte de Granit Rose),如此浪漫的名稱,並非出自想像,而是這一帶全都可以看到玫瑰紅花崗岩,散落在海岸,奇形怪狀的石頭,形成極為特殊的景觀。

走在這些美麗的岩石上,仔細一瞧,就會發現原來這石頭並非在陽光照射下才顯現浪漫的玫瑰色,而是石頭本身就透著淡淡粉紅色,而且還散佈著點點的光芒。

高盧海岸(Côte du Goëlo)位在玫瑰海岸東邊,從Pointe de L'Arcouest出發,可搭乘遊船前往布黑亞島。每到夏日,這裡就成了遊客最喜愛的海外觀光景點之一,每天最高甚至可以吸引超過4000名遊客前來。

Plougrescant海岸擁有十分特殊的地質景觀,包括海蝕地形、海水退去後形成的鹹水湖,沿著健行步道往海岸前行,最後小徑會將遊客帶到一處好似外星世界般的荒蕪大地,原來,這次百萬年前火山爆發後,融岩遇水急速冷卻所形成的特殊景觀,黑色岩石及崎嶇的地形,也成了這裡的一大特色。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玫瑰海岸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