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法國 布列塔尼 玫瑰海岸 佩洛吉黑克

綿延不斷的粉紅、橘色花岡岩與海灘一直延伸至最西側的Ploumanac'h,海岸景色、港口風情與航海趣味,成了這裡最為著名的旅遊特色,無論是賭場、海水浴療或是航海行程,都可以一次滿足,也讓這裡成了遊客不絕的濱海度假城。

聖吉黑克海灘(Plage de St. Guirec)上一座建於14世紀的小小禮拜堂,供奉的是以保護婦女為職司的聖吉黑克(St. Guirec),因而得名。除了海灘之外,東北方小徑連接至綿延的花岡岩海岸,終點就是瞭望海面的小燈塔以及一棟由波蘭建築師在19世紀設計建造的城堡,西南方則可沿著小路前往Ploumanac'h漁港,兩條小徑都一樣是散步望海的好選擇。

小禮拜堂有個小傳說,據稱未婚婦女只要在退潮時拿針插在雕像的鼻子上,假若再次退潮時針還在,婦女就會在一年內結婚,近距離一看雕像,鼻子早已削去了大塊,也說明了傳說的確吸引不少人前來祈福求姻緣。

Castel Beau Site旅館就位於海灘Plage de St. Guirec邊上,在徐徐海風中,坐擁遼闊的海景。飯店隸屬於Chateaux & Hotel de France聯盟旗下,服務與環境自然不在話下。附設的餐廳也一樣值得一試,在開放的空間裡,現代感十足的餐具、新鮮的海洋食材與大廚的巧手烘焙,讓用餐也成了旅行的一大享受。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法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