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安哈特州 奎德林堡

列入時間:1994年入選
所在地:歐洲─德國(Germany)
遺產類別:文化遺產
傑出普世價值:

奎德林堡是薩克森-奧圖大帝(Saxonian-Ottonian)統治期間的東法蘭哥尼亞公國(East Franconian German Empire)首都。從中世紀開始,便是一個繁榮的商業重鎮。由於許多保存完善的木造結構建築,使得奎德林堡成為保留了中世紀城鎮的完整風貌。該遺址中的聖瓦修教堂(St Servatius)則是羅馬風格建築中的傑作。(

奎德林堡(Quedlinburg)位於德國薩克森-安哈特州,大片的木構造房屋等特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世界遺產。此城市的景點為老城擁的獨特石塊鋪面,錯綜複雜小巷弄及一千兩百座六百多年來的木構造房屋;文藝復興形式市場,羅蘭(Roland)雕像,宮殿與修道院教堂所珍藏的大教堂文物等。

在奎德林堡誕生了很多德國歷史上的名人,包括德國首位女醫生Dorothea Erxleben。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奎德林堡
官方網站:奎德林堡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