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安哈特州 馬格德堡

薩克森-安哈特州的城市都有許多令人贊嘆不已的建築,它們都曾是許多重大歷史事件上演的舞台,絕對值得一遊,無論是早期的人類歷史還是中世紀、宗教改革及啓蒙運動,又還是工業化或古典現代主義,幾乎再沒有哪個地方像這裡一樣,能在如此狹小的空間內涵蓋了那麼豐富的歷史見證,令這裡變成了旅遊朝聖地。大教堂城市(Domstädte)或路德城市(Lutherstädte)對於那些愛好文化、教育和城市觀光的人來說就像是一座藏寶庫,絕佳的把教育和休閑結合起來。

州首府馬格德堡(Magdeburg)是一座綠色城市,坐擁20座花園和公園,此外還有許多供遊客參觀的地方:除了至親聖母修道院(Kloster Unser Lieben Frauen)外,馬格德堡大教堂(Magdeburger Dom)也是這座城市的標誌,在大教堂上可以鳥瞰這個有“羅馬珍珠(Perle der Romanik)”之稱的城市全景。易北河及其寬闊的河灘為城市風景鑲上了美麗的畫框。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馬格德堡
官方網站:馬格德堡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