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布蘭登堡州 柏林 柏林大教堂

1894年至1905年威廉皇帝二世時期,由Julius Carl Raschdorff設計所建。柏林大教堂是在舊的大教堂拆除之後,為霍恩措倫王族所建的宮庭及紀念教堂。不顧當時人們的反對,柏林大教堂上按照威廉二世的願望,建起了一座裝飾華麗、帶有義大利文藝複興時期風格的圓頂。二次大戰期間,教堂毀壞嚴重,1975年至1993年間得到了重新修複,但其原有裝飾進行了簡化。

教堂內部修飾富麗豪華,於同一時期由同樣的建築家Raschdorff設計。其中最創珍貴的是大選帝侯及夫人Dorothea,弗裏德里希國王一世及王後索菲‧夏洛滕的棺材價值連城。主聖壇是1850年F‧A‧Stuler的作品。

遠眺博物館島可以看到宏偉的建於1905年的新文藝複興建築柏林大教堂(Berlin Dom),它以前曾是霍亨索倫皇族的宮廷教堂,其家族成員都埋葬在這裏的地下室中。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柏林大教堂
官方網站:柏林大教堂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