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法蘭克福

最近10天氣溫

法蘭克福,一個商業和文化的動感之都。傳統和現代,商業和文化,動感和寧靜,從來沒有如此完美的融合在一個城市里面。閃閃發光的摩天大樓與保護得極好的歷史天際線形成鮮明的對比。
法蘭克福是一個迷,是矛盾的結合體,是斯芬克斯,值得每一位好奇的游客去解讀。

法蘭克福是歐洲貨幣機構匯聚之地,有德國最重要的証券交易所,是德意志中央銀行、歐洲中央銀行和歐洲單一貨幣聯盟成員國管制銀行的所在地。

資本之城的土壤上開出了文化的奇葩,眾多的博物館在美因河兩岸星羅棋布。無論是其數量,還是質量,在德國,只有柏林能與其比肩。
它還是一個全球重要商品交易會的主辦地。最知名的是每年十月初的法蘭克福圖書展,幾十萬人會在瞬間同時湧來。
作為德國的門戶,法蘭克福擁有德國最大的機場和歐洲大陸上最大的貨運和客運量。法蘭克福機場城,本身就是一座永不睡眠的城市。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法蘭克福
官方網站:法蘭克福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