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法蘭克福 法蘭克福展覽中心

9月末10月初,這裏舉辦世界上最大的圖書展覽。所有的人,只要在業內稍有名望,不管是作者還是出版商,書商還是圖書館管理員,藝術品交易商還是插圖畫家,代理商還是記者,資訊披露者還是讀者,都紛至遝來,雲集於法蘭克福。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約30萬人前來參觀,參展商中有三分之二來自國外。據統計,每年在該書展上達成的版權貿易占世界全年總量的75%。

介 紹
法蘭克福展覽中心由十個大廳組成,總面積40萬平方米,其中展地面積為26.3萬平方米。雖然是德國第三大展覽館,可卻是最重要的一個場館。每年,這裏至少有50多個展覽會,其中書展、汽車展、春秋兩季消費品展都是世界同類展覽中最大的。

消費品博覽會
消費品博覽會(Ambiente)是一個關於“吃、住和禮品”的國際最高級別的博覽會,每年有大約來自將近90個國家的14萬專業人士來到美茵河畔。在使用面積超過19萬平方米的展區內,4500家參展商向觀眾展示了他們用於居住、宴會、禮品、裝飾的產品以及其他一些用於居家佈置的小玩意兒。
國際汽車及零配件展覽會
國際汽車及零配件展覽會(Automechanika)是關於汽車組件和零配件的引領國際潮流的博覽會,每兩年在秋季時節舉辦一次,有超過16萬觀眾和來自72個國家的大約4500家參展商前來參展。除了國際上的工業和貿易代表以外,還吸引了許多德國的車廠行家,其中專業人士的比例占到了91%。

法蘭克福圖書博覽會
為期5天的法蘭克福圖書博覽會(Frankfurter Buchmesse)為觀眾展示圖書、漫畫書、雜志、報紙、地圖、日歷以及藝術作品。每年十月,有來自101個國家的超過7200家個人參展商前來向大約28萬名觀眾推介他們的產品。伴隨著這個博覽會的還有提供專業資訊的許多活動,如特殊博覽會或文化節。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法蘭克福展覽中心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