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漢堡市 阿爾斯特湖

阿爾斯特湖(Alster)分內湖和外湖。在兩湖之間的大橋Kennedybrucke和Lombardsbrucke上是觀賞漢堡全景的好地方。
內阿爾斯特湖位於市政廳廣場以東,像一顆明珠鑲嵌在市區的中央,風景如畫。美麗的湖面上,彩帆點點,天鵝優雅地穿梭在波光粼粼中。夜晚燈火通明,霓虹眩目。湖濱有精美的雕像,古老的教堂,豪華的賓館和商業大街。

位於城市中心地帶的外湖是帆船運動員、劃船運動員的天堂。令帆船手們感到自豪的是,這個面積160公頃大的湖泊(最深處只有2.5米)是一個人造的湖泊。它是自十三世紀起由一條阿爾斯特小河及流入這條小河的小溪匯合而建成。這些小溪直到今天仍然是帆船手們羅曼蒂克的障礙物跑道。

漢堡人和漢堡遊客很喜歡圍著阿爾斯特湖散步,因為這是親水的綠色城市提供的最有價值的觀光節目。此外,湖四周的阿爾斯特公園提供了大量的逗留、休閒和遊玩地。當然,在阿爾斯特湖四周也有咖啡館和飯店,人們可在那裏邊吃喝邊欣賞阿爾斯特湖美景,或者讓自己放鬆一下。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阿爾斯特湖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