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漢堡市 哈根貝克動物園

1907年,卡爾根貝克實現了一個夢想,在漢堡城門前開設了自己的動物園哈根貝克動物園。

這個動物園集動物、公園和文化於一體,在這裏參觀者可以獲得獨特的體驗。富有傳統的哈根貝克動物園如今已成為歐洲最重要的動物園之一。這個二十世紀的動物園建築,至今一直保留著卡爾根貝克所開創的聞名世界的“全景”和露天飼養場的特色,它們已被列為文物保護對象。

動物園面積約二十五公頃,共有來自世界各個大陸的360種2500多隻動物。它們全都在自然的生活條件下,放養在大規模的自由活動區裏。無論猩猩、亞洲象,還是南美的大水獺,它們在這裏都找到了自己的庇護所。

在2007年對外開放的7000平方米大型體驗水族館中,31000升淡水和200萬升海水中放養著大約13000只外國動物,其中有鯊魚、海鱔、非洲鱷、蟒蛇、蝙蝠、盲□以及蠍子等。全年對外開放。

門票‧開放時間
成人票12.5歐元;兒童票(4-16歲)7.5歐元;3歲以下兒童免費。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9:00開始,結束時間隨季節而定。

六至七層樓磚結構的哥特式建築構成了水陸兩路的長長的倉庫城街區。在厚實的牆壁後面儲存著來 自世界各地的“珍寶”,人們不僅可找到咖啡、茶、可可和煙草,還有地毯和高檔的電子產品。這些物品在這里不僅被儲存,而且部分被懂行的工作人員清洗、讓它們變得更完滿。 在倉庫城里有世界上最大的東方地毯倉庫。

倉庫城博物館、海關博物館、和香料博物館以及這里的其它博物館向人們訴說著倉庫城傳統和現代。參觀漢堡監牢的游客可以逼真地經歷漢堡歷史上黑暗的一頁,真真切切地毛骨悚然!從2001年4月27日開始,漢堡的倉庫城有了夜景照明。800只燈具將倉庫城紅色的磚結構建築和石橋映照的宛如藝術品般漂亮。參觀者可以從三個角度來體會倉庫城的繁華:在易北河上乘坐浪漫的小汽艇,直接從街上看去或者倉庫城建築群中的一個建築望去。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哈根貝克動物園
官方網站:哈根貝克動物園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