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梅克倫堡

梅克倫堡–前波莫瑞州的自然風光如有千張粉瞼,一張比一張漂亮。無論是在波羅的海沿岸還是在地形複雜多變的內陸,豐富的水源都是這一地區的重要特徵。 過去達官顯貴和富貴人們的豪華海濱生活所遺留下來的雄偉古跡,在漢薩同盟城市(Hansestadt)和海濱浴場隨處可覓。在這裡,即使是冬天,也有足夠的空間滿足人們的各種度假活動和方式。
梅克倫堡多湖平地(Mecklenburgische Seenplatte)的廣茂森林、平緩山丘、沼澤地以及星羅棋布的湖泊與河流,色彩斑斕地點綴著這裡的自然風光,無與倫比。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德國最大湖泊之一的莫利茨湖(Müritz)。絕大部分的莫利茨湖風景區是被3個自然公園和莫利茨國家公園(Müritz Nationalpark)實施保護。熱衷於親近大自然的遠足者、單車旅行者或特別是愛好水上運動的人士,都可以在這兒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天堂。

梅克倫堡–前波莫瑞州波羅的海海岸(Mecklenburg-Vorpommerns Ostseeküste)細沙綿綿,具有傳統風格的海濱浴場建築異常優美,此外還有大大小小的島嶼,如費馬恩島(Fehmarn)、呂根島(Rügen)、烏澤多姆島(Usedom)、希登澤島(Hiddensee)等等。這一地區是世界各地的日光浴、海濱游泳、衝浪和風帆愛好者以及喜歡浪漫和療養人士的理想度假聖地。

在德國,沒有哪一個地方的自然環境能象呂根島(Rügen)那樣瑰麗多彩。島上的峭壁風光透過卡斯帕爾·大衛·弗裡德裡希(Caspar David Friedrich)浪漫的油畫而聲明遠播。光芒閃爍不定的白堊岩絕不僅僅是賞心悅目那麼簡單,它擁還有治療的功效;也正因為如此,島上的白堊岩還被廣泛應用到傳統色彩濃鬱的海濱浴中。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梅克倫堡
官方網站:梅克倫堡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