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梅克倫堡 聖尼古拉教堂

聖尼古拉教堂(St. Nikolai)和聖瑪尼亞教堂(St. Marien)是維斯馬(Wismar)的重要景點。在波羅的海南部地區的相同規模城市中,維斯馬是唯一一個保存如此完美的漢薩聯盟城,並與施特拉爾松市一同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這兩座城市共同代表了漢薩城市聯盟於十四世紀那段輝煌的年代。

漢薩聯盟城市施特拉爾松(Stralsund)是波羅的海地區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市內有聖尼古拉教堂(St. Nikolai)、 聖瑪尼亞教堂(St. Marien)、聖靈修道院(Heiliggeistkloster)和市民宅邸,宛如哥特式磚砌建築藝術史上的一顆顆明珠熠熠生輝。除了呂貝克(Lübeck)之外,施特拉爾松是十四世紀整個波羅的海地區最重要的城市,並於1370年被選為與丹麥進行和平談判(“施特拉爾松和平”)的城市。對於這段輝煌年代,裝修豪華的商人宅邸和古老的市政廳就已足以證明。

相關連結: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