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巴伐利亞 慕尼黑 BMW大廈

BMW大廈,位於奧林匹克塔旁,是德國引以為傲的汽車廠商BMW總公司所在地。大廈的外部造型酷似發動機。低層三樓均為展廳,介紹創立於1916年的BMW發展過程,使你可以充分瞭解BMW的歷史。館內的參觀通路呈螺旋狀延伸,按照生產的年代陳列著從古到今的各種型號的BMW汽車。進入大廈時,在入口處租一付耳機,可以邊聽邊參觀各場地配置的錄像片。展品每5年會更換一次,也設有博物館紀念品店。

大廈旁是BMW博物館,館內從戰前的Dixi系列、Isetta系列直到賽車,所有BMW公司投入市場的汽車一應俱全。還有你能想像的各種各樣的發動機、渦輪機、飛機、摩托車和汽車。在巴黎達喀爾汽車拉力賽賽車旁邊的是戰前的老式摩托賽車;在一級方程式賽車旁邊的是旅遊車。特殊車型如過去40年來著名概念藝術家設計的BMW Art Cars系列就停靠在好萊塢電影裏出現的汽車旁邊。除此之外,還有400多個其他的車型和發動機,這一切都以一種吸引人的方式,形象地介紹了BMW的傳統和直到今天的生產歷史。

BMW汽車已有90年歷史,一開始是以製造飛機引擎起家,之後才投入機車和汽車的製造,並開始成為世界知名的夢幻名車。BMW博物館有著十分醒目的外型,由圓筒組成的建築,最上方有著醒目的BMW標誌。在BMW博物館裏展示著BMW公司成立以來的各項重要成就與歷史,包括各個時期所設計的車款及精密的汽車工藝。館內的參觀動線是以環狀一層層地向上繞去,兩旁的展品從一開始的機車到現代的汽車,都是各個年代的風雲車款,不論是其優越的性能或獨特的設計,想必會讓所有愛車人流連忘返。博物館裏還有電腦模擬的駕駛座,讓遊客體驗BMW汽車無與倫比的駕馭快感。如果你沒有錢可以買下一台BMW轎車,不妨在博物館一樓的販賣部買一台精緻的BMW模型車來過過乾癮,或是買個印有BMW的紀念品回去送給愛車的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