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巴伐利亞 慕尼黑 皇家啤酒屋

始建於1589年,是當時的皇家啤酒廠。整幢建築最多可容納5000人;三樓是大宴會廳,可容納1000人一起歡飲。啤酒屋供應其釀造的HB啤酒。每天都有近萬升的啤酒從這兒運往大大小小的酒鋪、酒館、宴會廳以及啤酒園。

宴會廳的樂隊會根據世界各國遊客的要求,演奏各個國家的名曲。由於中國遊客越來越多,現在《義勇軍進行曲》已經成了每天的保留曲目。
屋裏的裝飾別具一格,屋頂有鮮艷的彩畫,裏面很寬大不時地有鋼管樂演奏,為豪飲啤酒的人助興。還有身穿巴伐利亞服飾的小姐勸買圈圈。同時你也能看到傳統的巴伐利亞民族歌舞表演。

啤酒屋名人:
幾百年來,皇家啤酒屋成了名人政客聚會的最佳地點。茜茜公主、歌德、列寧等都曾是啤酒屋的嘉賓。1780年,莫札特在此飲酒作樂,譜寫出歌劇《伊多梅尼奧》,作為留念。不過,讓皇家啤酒屋聞名世界的卻是希特勒。1923年,希特勒意圖推翻共和國,正是在皇家啤酒屋,他劫持了巴伐利亞領導人,後來還發表了著名的“25點綱領” 。但暴動以失敗告終。這就是有名的“啤酒館暴動”。

提示:德國人不願意提起希特勒的往事,因此遊客自己知道就好了,不要多提及。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皇家啤酒屋
官方網站:皇家啤酒屋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