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巴伐利亞 烏茲堡

列入時間:1981年入選
所在地:歐洲─德國(Germany)
遺產類別:文化遺產
傑出普世價值:

由花團錦簇庭院所圍繞的烏茲堡是德國最大也是最美麗的皇宮,為身兼王子與大主教的Johann Philipp Franz von Schönborn任命波塔莎˙紐曼(Balthasar Neumann)建造。

烏茲堡(德語:Würzburg)也譯作符茲堡或烏茲堡,是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美因河畔的非縣轄城市(德語:kreisfreie Stadt)。它也是下弗蘭肯地區政府以及烏茲堡縣政府(Landratsamtes Würzburg)的所在地。

烏茲堡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受到大規模破壞,經過努力重建後,成為羅曼蒂克大道的第一站,還有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的主教宮,想要一次感受浪漫古堡、華麗宮殿還有唯美教堂的德國,烏茲堡無疑是最好的選擇,在烏茲堡市區可步行觀光,主教宮需由專人導覽才能入內參觀,建議先確定主教宮的導覽梯次後,再參觀其他景點。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烏茲堡
官方網站:烏茲堡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