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巴伐利亞 楚格峰
最近10天氣溫

海楚格峰是德國的第一高峰,遊客需在米施-帕滕基站搭乘齒軌電車上山,約75分鐘的車程即可到達海拔2600公尺的楚格峰平原,楚格峰平原是德國唯一有冰川的地方。之後,再轉搭冰川纜車約5分鐘後即可抵達海拔2964公尺的山頂觀景台,沿途經晶瑩寧靜的艾比湖,還有險峻的帕特納赫峽谷,從纜車上俯看,景緻別樹一幟,令人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從楚格峰頂可以360度遠眺德國、奧地利、義大利及瑞士的千峰萬巒,?廣的視野,讓人感覺到自身的渺小。楚格峰的積雪期長達六個月,是有名的滑雪勝地,但是對於不會划雪的人而言,她美麗的景緻一樣讓人流連忘返 。

在山頂還有一間德國海拔最高的婚姻登記處和教堂,想要擁有特別婚禮回憶的人,可以特地來楚格峰登記結婚,在當地的教堂裡舉行全德國“最高”的婚禮,絕對讓人永生難忘。在山頂上有一間以原木建成的餐廳,提供傳統的德式料理,在寒冷的氣候,四週高山雪景環繞之下享用一頓美食,絕對也是讓人難忘的經驗。 圖片來源:http://www.zugspitze.de

楚格峰是旅遊勝地,有一條齒軌鐵路(稱為「楚格峰鐵路」,德語:Zugspitzbahn)從德國一邊通往峰頂,另有兩條索道纜車分別從德國境內和奧地利境內通往峰頂。楚格峰也是冬季的滑雪勝地,在山峰兩側有多條雪道。它是德國最高的滑雪場,因此冬季積雪充足。
德國和奧地利的國界正好穿過楚格峰,在峰頂曾有邊境檢查站,由於德國和奧地利都是申根公約國,穿越國境已無需接受檢查。

1080p
4K
8K
12K
16K
影片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楚格峰
官方網站:楚格峰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