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下薩克森州 呂內堡草原

呂內堡草原(Lüneburger Heide)的面積約230平方公里,是一個寬廣的西歐大平原;呂內堡草原得到了很好的自然保護,這裡的風景豐富多樣,植被種類繁多,自然體驗令人心曠神怡。

度假勝地埃姆斯地區(Emsland)充滿魅力,它的自然空間廣闊,田園小村落星羅棋布,經歷千年的文化歷史遺跡多不勝舉,無不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森林、河流、沼澤、草原——這樣的風景最適合騎著單車去慢慢探索。埃姆斯地區無疑是那些熱愛自然的人仕和鳥類愛好者的理想樂園。

中等高度山脈的威悉山地(Weserbergland)山巒柔和,風光浪漫綺麗,它的名字來源於威悉河(Weser)。沿著威悉河從漢明登市(Hann. Münden)出發往哈墨爾恩市(Hameln),沿途經過許多有著古老而又漂亮的桁架結構建築的城鎮,就像一串頸鏈上美麗的珍珠點綴其間。山地和丘陵變換交錯,最適合騎著單車沿著“威悉單車漫遊之路”慢慢欣賞。到哈墨爾恩郊遊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環節。傳說1284年,一個吹笛的人幫助哈墨爾恩市解決了鼠患,然而他卻並沒有得到他應得的報酬,為了報復,他從這個城市拐走了130個小孩子。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呂內堡草原
官方網站:呂內堡草原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