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羅曼蒂克大道 奧格斯堡

奧格斯堡 (Augsburg) 目前溫度
德國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奧格斯堡是巴伐利亞最古老同時也是德國第二古城,自公元前15年羅馬即在這裡建城,即使到如今還可看到羅馬時代的建築。這裡一度是歐洲的金融重鎮並擁有許多財閥,因此不乏華麗的富豪宅第,其中最難得的莫過於富格爾(Fugger)家族,在此建造世上最早的貧民住宅區,至今仍持續運作中。

【交通方式】
可搭羅曼蒂克大道專車,早上8點由法蘭克福出發,約下午4點20分抵達奧格斯堡火車站、下午4點25分抵達市政廳;或由法蘭克福搭ICE,約3個多小時可到奧格斯堡。
市區有路上輕軌路面電車及公車,在奧格斯堡車可上車直接跟司機買票,或在路旁的自動售票機購買,單程票可選「Einzelfahrschein」再選擇要去的區域範圍,不過德國各城鎮的售票機規則不盡相同,複雜的程度連當地人都不甚了解,所幸在奧格斯堡可步行觀光,或上車直接跟司機買票,非常方便。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奧格斯堡
官方網站:奧格斯堡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