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圖林根州 圖林根森林

  德國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自然風光優美的圖林根州(Thüringen)位於德國中部。大約16 000多公里長,修建良好並設有清析指示的漫遊路徑算得上是全德國最受歡迎的遠足旅遊目的地之一。 這裡有德國最著名的登山徑雷恩施泰克(Rennsteig),還有貫穿海尼希國家公園(Nationalpark Hainich)的雷恩斯迪格登山徑(Rennstieg)、克夫豪森山(Kyffhäuser)的巴巴羅薩之路(Barbarossaweg)或者是從施默恩(Schmölln)到克羅伊茨堡(Creuzburg)的圖林根之路(Thüringenweg)。

“這個地方真美麗啊,真美麗”——1776年約翰·沃爾夫岡·馮·歌德(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寫下這樣的詞句來形容圖林根森林(Thüringer Wald)。如果您想征服這片森林的話,那麼就要到雷恩施泰克(Rennsteig)去,這圖林根森林山脊上一道長達168公里的登山徑與圖林根頁岩山脈相連,直達北部的弗蘭肯崴德(Frankenwaid)。一路上都是交錯的松樹林、灌木叢、高地沼澤和高山草地。喜歡動物的遊客在這裡還能見到黑黃色相間的火蜥蜴和野豬。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圖林根森林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