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荷蘭 烏特勒支省 烏特勒支 梵谷森林公園

梵谷森林公園與庫勒慕勒美術館原為庫慕勒夫婦(Anton Kröller & Helene Kröller-Müller)所擁有,後來捐贈給國家,成為荷蘭傲視世界的珍貴資產。庫勒慕勒太太驚人的收藏,擁有非常多的梵谷、蒙德里安、畢卡索、塞拉等人的作品,使得庫勒慕勒美術館始終保持重量級的地位。博物館後方的雕塑公園,更擁有以各種材質呈現的近代雕塑作品,結合林蔭景觀,成為美景處處的生活藝術。

不過,5500公頃大的梵谷森林公園可不僅止於此,42公里長的腳踏車道,與園內免費提供的白色腳踏車,足夠你花費大半天的時間徜徉於大片森林、獵野荒地、草原、浮動沙地、沼澤之間,看能不能幸運地和紅鹿、獐鹿、摩弗倫羊與野山豬等等,還有歐夜鷹、松樹貂、獾等保育類動物打聲招呼。

想要充分享受梵谷森林,絕對值得你起一個大早,早早趕到此慢慢欣賞!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梵谷森林公園
荷蘭中文官方旅遊局:荷蘭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