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 倫巴第 米蘭 市立近代美術館

市立近代美術館展示不同時期的義大利藝術成就,從14世紀的開始,包涵了義大利的新古典主義到義大利的羅曼蒂克時期,其中較引人注意的是豐富的義大利現實主義的作品,以及接受了法國映像派風潮影響的義大利藝術,近代的作品蒐藏有Marini、Boschi、Fontana、Melotti、Vismara等,美術館有兩層樓,一樓是Marino Marini Museum蒐藏有20世紀的伊些雕塑、素描、寫實畫,還有The Grassi Collection是由Grassi先生為紀念他兒子而捐贈的蒐藏,共有13間展示廳,有135件作品,多屬19世紀的作品,有油畫、設計、織品、東方的掛毯與東方藝術作品。二樓則是當代藝術廳,有相當前衛的未來派或抽象主義的作品,例如博糾尼Boccioni等人。

這棟建築物建於1790年,原來是雷亞雷別墅Villa Reale,拿破崙城曾經在此住過,後面有一片碧綠的草坪與天鵝悠遊的小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