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 倫巴第 米蘭 布雷拉美術館

這座美術館再義大利的藝術史上舉足輕重,其收藏之豐與重要性堪與翡冷翠的烏菲茲美術館南北齊名,原來在1773年是企圖建立成為耶穌會學校,中庭寬廣而典雅,非常獨特的兩層樓建築,而且每一個拱門分別由兩根石柱支撐,中庭中央是拿破崙一世的雕像,拿破崙的雕像右手高舉做出勝利的手勢,左手拿著權杖,在迴廊裡的雕塑都是米蘭著名的藝術家或科學家。

美術館於1776年改為美術學校,到了1809年拿破崙佔領米蘭之後,又將它提升為國家美術館,並於同年的8月15日對外開放,美術館內收藏的作品以18世紀與19世紀為主,全館共有38間房間,500多件作品,除了義大利本土作品之外,如倫巴底地區與威尼斯畫派作品之外,還有部分國外的作品。其中重要的作品例如法蘭西斯卡(Piero della Francesca)的《聖母子與天使》、貝里尼(Giovanni Bellini)的《聖殤》、拉斐爾 (Raffaello Sanzio)的《馬利亞的結婚》等。

繪畫區的作品在二次世界大戰中遭到嚴重的毀損,不過近年來已經多數恢復舊觀。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布雷拉美術館
官方網站:布雷拉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