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 倫巴第 米蘭 紀念墓園

在米蘭市區內,除了主教堂外,這可稱得上是最優雅、最具藝術價值的開放性博物館了!米蘭市政在1837年決定要建立一個衛生且具有規模的墓園,於是就公開接受新墓園設計案的競賽,但此競賽一直到1863年才決定採用Carlo Maciachini的設計案,直到今天,仍被認為這是個正確的決定,因為這個設計案使墓園好像是個開放性的博物館,能一直和諧的納入後來增加進來的各個部分。

中心的建築Il Famedio外觀如希臘十字型的八角型圓頂建築,內部的空間寬敞,採光良好,光線由圓形花雕窗透進來。另外在內部裝飾方面受中世紀風格影響甚大,採用大量暖色系,如紅、渚黃及暗色系的深藍。
由此為起點一直連結中間Ossario Centrale 及尾部的Tempio Crematorio兩個骨灰塔,來架構出整個墓園。

這個墓園,除了規劃空間優雅外,更是像走在米蘭近代藝術的時光隧道中,絕堪稱為一座開放性的博物館啊!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米蘭 紀念墓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