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品牌故事 Moschino

產品類別:高級成衣、牛仔裝、晚宴裝、配件
創始人: Franc Moschino

對於堅守實穿、優雅路線的米蘭時裝界而言,有風格戲謔的莫斯奇諾 (Moschino) 的存在實在是個異數。他的設計總是充滿了戲謔的遊戲感與對於時尚的幽默諷刺。在80年代末,他就把優雅的CHANEL套裝,邊緣剪破變成乞丐裝,再配上巨 大的扣子,顛覆大家對於時尚的傳統印象。

莫斯奇諾 (Moschino) 常常把他對世界和平的渴望與對生命的熱愛,放在他的服裝設計中,所以在他的服裝上常常會出現“反戰標誌”“紅心”和鮮黃色的笑臉。 90年代初,莫斯奇諾 (Moschino) 本人去世之後,這個品牌的設計工作便由與莫斯奇諾 (Moschino) 一起工作多年的設計師群繼起負責,延續其反諷幽默的風格,每季推出新作。

莫斯奇諾 (Moschino) 旗下共三個路線,分別為以高單價正式服裝為主的Couture、單價較低的副牌Cheap&Chic 以及牛仔裝Jeans 系列。

而最直接的辨識方式,便是找到粗體大寫的設計師名字MOSCHINO,它一定會出現在服裝的布標上,或者偶爾也會變成服裝上的圖案; 除此之外,還有前面已經提過的“紅心”“反戰標誌”“黃色的笑臉”,以及乍看很像奧莉薇的黑色剪影,都是Moschino服裝上常會出現的圖案。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Moschino
維基百科:Mosch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