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 西西里島 特拉帕尼

特拉帕尼(義大利語:Trapani)是位於義大利南部西西里島特拉帕尼省的一個城市。為特拉帕尼省首府。特拉帕尼是一個重要的漁港,當地的主要產業有漁業、珊瑚、曬鹽等。

歷史
一個古老的傳說說,一鐮刀把由神土星落水。一旦鐮刀墜入海中,它變成了一個半島,在那裡,對特拉帕尼城市成立。 在古代土星是城市的守護神。 其他傳說說,鐮刀落到了女神穀神星,在古代是在其中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女神在西西里島。

地貌
這座城市位於西西里島西部。這個城市的古老名字是 Drepanon ,這也意味著「鐮刀」在古希臘語。這個名字來自於海港彎曲的形狀。它也被稱為「兩海之間的城市」,因為城市是關於三面環海的半島位於。全市面積271平方公里,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260個居民。全市大部分是在海平面基本上,平均海拔僅3米。為了城市的南面是一條小河叫 Chinisia 。

氣候
該地區的氣候是典型的地中海氣候,冬季溫和,夏季溫暖,然而,頻繁的強風不會讓夏天變得太熱。很少,有時在夏天,當風從南吹,溫度升高到40℃。溫暖的南風是當地稱為 Scirocco 。幸運的是,相對濕度降低,如果從南風吹。頻繁的大風,降水達450毫米每一年,最少的降雨量在夏季和秋季中。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特拉帕尼
官方網站:特拉帕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