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葡萄牙 科英布拉

Weather for the Following Location: Coimbra map, Portugal
最近10天氣溫

葡萄牙北部城市。位於蒙德古河北岸的丘陵地上。人口7.5萬(1981)。 1139-1260年曾是葡萄牙的首都,後為里斯本取代。工業以食品、皮革、陶器、皮鞋、葡萄酒為主。鐵路、公路樞紐。有古羅馬神殿的地下走廊,羅馬式、巴羅克式教堂,十三至十七世紀石橋,圖書館與博物館等。科英布拉大學是葡萄牙最古老的大學(建於1290年)。

科英布拉 (Coimbra)位於葡萄牙中部,蒙塔古河畔,距離大西洋40公里。地位僅次於首都里斯本和北部重鎮波爾圖。人口142,408 (2004年數位,都會區人口433,900)。

科英布拉-葡萄牙的文化首都.從這裏曾經誕生了葡萄牙的六位國王,也建立了這個國家的第一所大學,同時這也是歐洲最古老的大學之一。

科英布拉(Coimbra)城市的歷史與大學的歷史發展緊密相連。曾作為葡萄牙古都的它,有很深厚的歷史文化發掘性。見證了葡萄牙王國的建立,甚至葡萄牙語也發源於此。手工藝品、學士服和法多(葡萄牙的傳統藝術,曲調悲涼)歌星的袍裝,是科英布拉的三大特色產品。這裏還有歐洲最具特色的植物園。

如果說有水的地方都美麗,那麼科英布拉正是驗證了這句話。橫跨科英布拉城的蒙德哥河(Mondego),雖然沒有里斯本的特茹河以及波爾圖的杜羅河的氣魄和規模,但如詩如畫的沿岸風景卻將整個科英布拉古城裝點得絢麗奪目。每天這裏都要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走在河邊閒庭闊步,常常會遇到河邊捧著書閱讀的科英布拉大學的學子,讀書聲、風聲、水聲交織在一起,宛如蒙德哥河頃刻問變成了炯娜多姿的少女,放開歌喉訴說著這個古老城池新的活力。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科英布拉
官方網站:科英布拉
葡萄牙官方旅遊局:葡萄牙旅遊局
葡萄牙中文旅遊局:葡萄牙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