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葡萄牙 辛特拉

Weather for the Following Location: Lisbon District map, Portugal
最近10天氣溫

列入時間:1995年12月9日第19屆會議通過
所在地:歐洲─葡萄牙〈Portugal〉
遺產類別:文化遺產
傑出普世價值:

十九世紀時期,辛特拉成為第一個歐洲羅馬建築中心;費迪南二世將一處損毀的修道院改建成城堡,賦予了全新的感受;他運用了哥德、埃及、摩爾及文藝復興等藝術元素,並混和種植當地及異國植物,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花園。位於鄰近地區的一些設計精緻的私人住所沿著相同的直線而建,公園與花園的組合方式相當獨特,深深影響了全歐洲的景觀建築發展。


辛特拉市距里斯本30公里,人口2.5萬人。這個位於辛特拉山下的城市是拜倫筆下的“樂土”:富饒、美麗、奇異、隱蔽,品種多樣的花草樹木圍繞著豪華的公寓。從前這裏是王室府邸的聚集地,現在是非常難得的隱蔽場所(幾乎是唯美主義者的避難所)。每年夏季音樂節的精彩表演吸引了許多觀眾。

可以帶著辛特拉市旅遊指南和拜倫的《恰爾德—哈樂德遊記》到西班牙、葡萄牙旅遊,然後途徑拜倫筆下的卡瓦雷羅的艾斯塔加倫(Estagalem),到佩尼納城堡(Peninha)。

在王宮對面的中心廣場上有一個“巴黎咖啡館”,是這裏比較好的咖啡館。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辛特拉
官方網站:辛特拉
世界遺產:辛特拉
葡萄牙官方旅遊局:葡萄牙旅遊局
葡萄牙中文旅遊局:葡萄牙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