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西班牙 卡斯蒂利亞 阿維拉

Weather for the Following Location: Provincia de Valladolid mapa, España
最近10天氣溫

海拔 1131 公尺,擁有 47650 位居民,具有中世紀風貌的古城─阿維拉 (Avila) ,是地勢最高的省會城市,長期以來一直享有「石頭城」與「聖徒城」的美譽。受到良好保護的城區以及眾多名勝建築使這座寧靜祥和的小城從西元 1985 年就贏得了「人類遺產」的號稱。

阿維拉位在標高1130公尺的山上,算是西班牙氣候較為涼爽的城鎮之一,並且以嚴寒的冬天聞名。但在夏天時仍舊以涼爽的氣候和壯觀的城牆吸引遊客。雖然它的景點並不多,但十分適合自馬德里出發作一日遊的行程設計。

【阿維拉伴手禮-蛋黃甜點】
小小的阿維拉有樣特產,那就是聖女泰瑞莎蛋黃甜點(yemas de Santa Teresa),這種用蛋黃做成的甜點小而精緻,在阿維拉的商店櫥窗內常會看到,建議你可以買兩三塊嘗嘗看,只是很甜就是了!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阿維拉
官方網站:阿維拉
西班牙官方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
西班牙中文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