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西班牙 加泰羅尼亞 巴塞隆納 皇家廣場

這別具回教風情的廣場是由馬蹄型的拱廊建築索包圍,中庭內植滿棕櫚樹還有一個小型噴泉,其中有兩盞街燈(Farolas en Placa Reial)可是大師高第受巴塞隆納市府委任下,所設計出首件的公共藝術品喔!

而拱廊下有許多餐廳和tapas,尤其是再夜晚時幾乎每家餐廳都高朋滿座,此外夜晚也是街頭藝人在此聚集的時刻,不論是雜耍、音樂表演或賣唱,通通可以在此欣賞到!

皇家廣場(加泰羅尼亞語:Plaça Reial,西班牙語:Plaza Real)是西班牙巴塞隆納哥德區的一個廣場,毗鄰蘭布拉大道,構成著名的旅遊景點,特別是在晚間。廣場上有許多餐廳和一些城市最有名的俱樂部,其中包括 Sidecar, Jamboree 和 Karma。它也以許多室外區域著稱,在夏季是熱門的聚會場所,在9月的聖梅爾塞節(La Mercè),會舉行露天音樂會,而在其他節慶活動,如除夕,常常非常擁擠。皇家廣場由 Casamajó在19世紀設計,與墨西哥城的加里波第廣場是孿生兄弟。街燈由安東尼·高迪設計。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皇家廣場
西班牙官方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
西班牙中文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